以玩促学---记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乐创机器人开营

时间:2016-01-10 10:03:29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乐创机器人科技营于元月1日正式开营,来自三明市区的40位小朋友及家长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开营及培训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乐创机器人俱乐部负责人郑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机器人”的发展史、构造和在生活中的运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全国机器人大赛的比赛规则和项目类别,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场新鲜和精彩的机器人视觉盛宴,让孩子们在丰富多样的机器人模型中感悟和体验科技的魅力。郑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市少儿图书馆智能机器人展示室,让孩子们了解了机器人的基本特征、制作的基本过程。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随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机器人模型拼装,体验了一番组装机器人的乐趣。

       少儿图书馆乐创机器人科技营每周日上午上课,目地是为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机器人教学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少年儿童了解机器人,学会了机器人基础操作技能,为我市机器人创新教育的开展和机器人竞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M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