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家”训练营开启写作之旅

时间:2015-11-18 09:24:52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不知道写什么,不知道怎么写,认为写作文要花很长时间,怕写是因为作文要求的字数太多……这便是参加“小作家”训练营的孩子们对写作文的共同苦恼。
11月8日,由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主办,三元区作家协会、立春写作工作室协办的第一期“小作家”训练营在市少儿图书馆开班。三元区政府副区长杨开吉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孩子们多读好书,学会积累,认真听讲座,争当“小作家”。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三元区作家协会主席余达忠教授《文学的表达方式》讲座,让参加第一期“小作家”训练营的近50名中小学生受益匪浅。
引导孩子们解决不会作文的苦恼,正是主协办方的共同心愿。本期“小作家”训练营共5个课时,时间从11月8日起至12月6日的每周日下午2:30,每课时一个小时左右,“营地”便位于市少儿图书馆四楼。除余达忠教授的精彩讲座外,后面的课时还将安排我市知名作家、三明市小小说学会会长吴富明先生及三明立春写作老师授课或指导作文。
当天,还举行了位于市少儿图书馆四楼的“三元区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基地”“三明市小小说学会、三元区作家协会小作家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三元区文联主席、三元区文体局局长、三明市小小说学会会长和“小作家”训练营主协办方负责人参加了揭牌和开营仪式。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VX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