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名师微课堂之开学季活动报道

时间:2015-09-23 10:07:29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9月19日上午九点,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大厅座无虚席,“名师微课堂系列之开学季活动”第1期——“我新了,世界在我眼里就新了”讲座在这里进行。虽然当天天降大雨,但是,热情的家长和孩子们仍然挤满了现场,列东中学副校长何爱武老师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讲座,为你全方位解读孩子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种种表现,教你如何更好地呵护孩子,培养孩子。
如今,大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家长一方面把孩子看得特别重,期望特别高,另一方面又因经验缺乏而显得不知所措,这样的情绪带给孩子的是更大的压力,所以家长也需要咨询和辅导。如果你有烦恼和困惑,可以随时登录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你的烦恼和担心,或许正是我们关注的。我们将定期邀请三明市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和相关专家为你解答。
在讲座中,何老师从如何做快乐家长、孩子需要你去倾听、孩子需要有一定的自由空间、科学的看待孩子成绩、对不同孩子采取不同的是施教方法等几部分进行阐述。何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恰倒好处的案例、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家长,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会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后何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名师微课堂系列之开学季活动”系列讲座,让家长们得到了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同时也掌握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成功教育的策略和方法。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循科学的育儿方法,给孩子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名师微课堂系列之开学季活动”讲座计划每月举办二期。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LN8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