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吃货闹新春”系列之 “AA制喊你来吃无水火锅”

时间:2015-02-04 16:50:22来源: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作者: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导组 点击:

 1月30日晚上六点半,由三明公共图书馆(家·阅读)服务联盟主办的「专题活动」“吃货闹新春”系列之“AA制喊你来吃无水火锅”在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城关大桥) 三楼低幼活动室召开。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本次讲座的承办单位是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活动主讲人是养生专家余锋,活动有 40多人参加。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天寒地冻,一家人围坐其乐融融地吃个热腾腾的无水火锅,堪称一大享受。春节将至,盛情款待亲朋好友,上个香气四溢的无水火锅,众人细细品味肉、鱼等的鲜美,实属人生乐事。这次活动不仅品尝到美味的无水火锅,同时养生专家余老师也给读者讲了一些关于春节饮食养生的知识,读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养生有着更深刻的认识。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报道组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015年2月3日Fjc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