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造林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3-03-12 15:38:47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T85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通过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3月11日,市少儿馆组织馆内志愿者们来到三元区高速南站,开展以“绿化美化三明,共建生态文明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QQ截图20130312101153.jpg 
 
上午9时,植树现场,人头攒动,镐锹挥舞,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当天虽是艳阳高照,但阻挡不了少儿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的热情。大家在植树过程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运苗、培土、扶苗、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植树劳动如火如荼。
 
QQ截图20130312101201.jpg
 
挥锹铲土、浇水浇灌间,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很快在众人身后成行成列。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三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013年3月12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