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儿馆开展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2-09-28 18:11:43来源: 作者: 点击:

 wK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wK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2012年7月30日上午,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在凤岗社区组织的辖区文明单位和辖区志愿者服务队里,在腾飞广场开展便民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有:

是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宣传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并向居民发放“关爱自然共建生态家园”宣传单600余份,不断提高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能力;
是开展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向居民宣传生活礼仪、职业礼仪、社交礼仪等常识,树立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
是为居民免费办理图书证,提供流动图书杂志等便民服务,吸引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
通过此活动,我馆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参与社区服务,为居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便利,感到十分有意义,我们将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深入人心,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推进“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wKy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