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警营”赠书仪式活动

时间:2012-09-28 17:46:32来源: 作者: 点击:

  Ub9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五周年,三明武警支队第八中队与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于7月29日联合举办了 “书香飘警营”为主题的赠书活动仪式。
在仪式上,三明市少儿图书馆馆长陈红红代表市少儿馆向三明武警支队第八中队赠送图书200余册。 
 
 
 
赠书仪式结束后,在警营会议室内,少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与第八中队官兵开展了“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会上,少儿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该队武警战士,要把书融入到自己的生活里,多学知识。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还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读书的,以及在读书过程中的心得和启发。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书香警营”的文化建设,为丰富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官兵们多读书、读好书得愿望,让官兵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学到新知识,不断满足自身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