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军民流动图书室

时间:2012-09-28 17:09:25来源: 作者: 点击: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image001.jpg
军民共建图书室揭牌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6月19日,三明武警支队与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共建的流动图书室,正式在三明支队第七中队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三明武警支队有了第二个军民共建图书室。
为保证这个军民共建图书室顺利建成,支队政治处主任卢立杰就与三明市少儿图书馆馆长陈红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协调,争取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满足官兵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19日上午,3名代表带着广大的官兵们的愿望来到位于营区二十公里外的三明市少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军事、历史、文学、法律、科技、经济等10个大类共计300册图书。书籍数量尽管不是很多,却是官兵们渴望已久的精神食粮,样样都是精品、件件都是大餐。期间,官兵们还参观体验了少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临近中午时,少儿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在馆长陈红红的带领下陪着官兵们来到该支队七中队营区,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并与支队进行了隆重的图书交接和军民共建图书室挂牌仪式。
军民共建图书室的成立,极大地丰富了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官兵们表示会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努力汲取其中的营养,做有文化的三明武警。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image004.JPG
官兵参观少儿图书馆 官兵体验电子阅览室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工作人员介绍图书                  官兵喜搬挑选图书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做好图书出库登记   交接图书
 
 
 
 
     整理图书     图书室一角
   
 
                               
 陈红红馆长介绍,少儿图书馆将与武警支队保持长期的共建关系,根据官兵们的需要及时对流动图书室内的书籍进行更新和补充,以便保证官兵们都能读到自己喜欢的书籍。
据了解,三明支队的第一个军民共建流动图书室于2006年在永安市,由第一中队与永安图书馆共同建成。卢立杰主任告诉笔者,他们将加大与地方图书馆的合作力度,争取每个县(市)中队都有一个军民共建流动图书室,使官兵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图书馆的服务,受到浓厚文化氛围的熏陶。

 tF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wolverlzh)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