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小鸡快跑》动画欣赏

时间:2014-08-29 15:55:27来源: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作者::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办公室 点击:

 

    活动时间:2014831 下午1600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活动地点:三明市少儿图书馆(城关大桥)
 三楼低幼活动室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活动对象:4-8岁儿童(须家长陪同)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播放影片:《小鸡快跑》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QQ截图20140828155537.jpg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电影介绍:英格兰一个叫特维迪的养鸡场里,一出奴隶们的悲剧正在上演。养鸡场的主人特维迪太太贪得无厌,一心只想着让母鸡们多下蛋,而特维迪先生则带着两条狼狗在整天监视母鸡们的一举一动。要是哪只母鸡下的蛋少了,那它随时就会召来灭顶之灾。母鸡们整天生活得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厄运就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母鸡金婕聪明而且有胆识,她绝不屈服于这种奴隶般的生活,于是,她决心带领大家一起逃出养鸡场!

hS4三明市少儿图书馆

(责任编辑:smst)
返回:首页 > 少图资讯 > 少图公告